37号真理

За тебя, Родина-мать

向哨AU

@你说的那个苏联,她美么? 的哨向au点梗

我对哨向的了解真的很贫瘠(不如说是完全没有)

而且我似乎又在规定好的路线上奔偏了(十分抱歉)

哨兵俄 向导瓷 向导美

美→俄←瓷


看完这篇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搜搜白头海雕真正的叫声,不是美国电影里的那种





OK?







“我真没想到你和RUS的匹配度竟然这么高。”


USA抱着一罐可乐,嗦着吸管含糊不清地问:“啥?”


UK扬了扬手中的报告,他刚从资料室里取回来的,纸被递在USA眼前,UK的指尖点了点那个高的离谱的数字。


USA挑了挑眉:“送回去再测一次。”


UK没好气地拿回资料,心想着这玩意儿常规测试都要测三次,你俩的数据一出来就震撼全实验室,继续测了五次还是原样,数据没问题那必然是人有问题。他不开口提这个,只是补了一句:“CN和RUS的匹配度比这低。”


USA停止了咬吸管的行为,把目光从手机上挪开去打量UK:“这个消息我喜欢,还有吗?”


UK脸色不变:“RUS提前结束任务了,他现在需要疏导。”


“但是CN今天不在。”


USA起身拍了拍UK的肩膀,随后迈开步子,边吹口哨边朝着静音室走去。


UK想,中国有句古话叫看热闹不嫌事大,讲的真是不错,他很喜欢这句话。

————————————————————————

USA摸进了静音室。


说摸也不对,他光明正大地去拿了静音室的钥匙卡,还特意询问了RUS所处的静音室在哪个位置,一切行为透明公开。按理说哨兵在等待精神疏导的情况下任何人进去静音室都得向联合国打报告,不过——


以我为主,除我以外。


静音室的门咔哒一声开了。


小北极熊不安地抖动着耳朵看着这位不速之客,他平时很少被RUS放出来,见过的精神体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他熟悉的那条龙今天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停在陌生金发男人肩头的白头鹰。


不像好人。


但它的本体此刻在床上沉沉地睡去,静音室封锁哨兵的感官,让他们能在高度敏锐的感知天赋下获得片刻安宁。


白头鹰向它凑过来,它委委屈屈地缩在角落里不敢动弹,倒像个特大号兔子。


USA瞥了这只北极熊一眼,精神体并不一定完全契合本体的性格,两极分化也有例子,只是这个精神体和RUS的性格的确差的远,他盯着自己的白头海雕用喙去作弄小北极熊的短短的尾巴,咳嗽一声:“别太过分。”


USA转头去看RUS,哨兵即使在睡梦中也微微蹙起了眉,USA手指抚摸着RUS的额头,低头轻轻地哼着不着调的歌。


他踏进了RUS的精神领域,被含着冰渣的雪砸了个扑头盖脸。


“艹!”


USA出师未捷,抹掉了自己脸上的冰碴才看清周围环境——全是雪,白茫茫的一片,远远望过去只有一座斜塔伫立。


USA知道那是自己的目的地了。


他走了很久才来到那座塔前,塔的墙砖有不少破损的地方,USA在墙缝里瞥见了列宁的画像和双头鹰的旗帜。


真是奇怪的组合。资本主义世界灯塔揉了揉自己冻得发红的手臂。


他顺着这塔绕了一圈,才发现一扇门,门上挂着锈迹斑斑的锁,USA抬手去拽了拽,发现这看起来一碰就碎的玩意似乎比他想的坚固得多,大多数人不愿被窥探的精神领域都会被这样封锁起来,沉入湖底的箱子,复杂的金属保险柜,或者雪中的高塔。


顶级的向导撬开这玩意不费吹灰之力,USA的确对门背后的东西好奇心浓重。


他一向不计成本,不在乎后果。


“嘿。”有人声从背后响起,USA错愕地转身,被一刀扎进胸口,刀刃冰冷锋利,刺穿肉体就像切开一块黄油。


“你想都别想。”


USA从床上摔了下来。


CN在一旁双手抱臂站着,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刚刚是不是捅歪了,怎么你醒的没我想的快?”

————————————————————————


白头海雕有气无力地扑扇了一下翅膀,眼巴巴地看着那只被CN抱在怀里顺毛的小北极熊。


USA转头扯了自己的精神体的尾羽,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压低了声音讲:“安分点!”


CN左腿枕着RUS的头,右手揉弄着小北极熊的肚皮,他抬眼和USA对视,扯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你这人生赢家的姿态是在挑衅我吗?


USA瞅着那只小北极熊粉嫩嫩的肚皮,很不满意:“给我抱抱。”


CN摆出一副那你是痴心妄想的表情:“未经对方同意强行窥视他人精神领域是违反道德的。”


USA:“我这是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立场进行帮助,别告诉我你给RUS精神疏导的时候没偷偷看过!”


CN被这不讲理的以己度人气得咬牙:“我没有!”


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USA:“啊?”


这也能忍住?


CN抿紧了嘴唇不说话,半晌才开口:“……在RUS的精神领域里,我是什么样子?”


USA迷茫地眨眨眼,神情从疑惑逐渐恍然大悟,他简直都要怜爱自己的对手了:“你。”


“捅了我一刀,把我送出精神领域的,要不是你的脸化成灰我都认识。”


“我都以为那是USSR呢。”


CN蹙起了眉,他的龙发出类似老虎的威胁的低吼,白头鹰也不甘示弱地展开羽翼示威。


RUS闷哼一声,雾着一双眼睁开,他还没怎么理解现在剑拔弩张的气氛,抬眼就和CN撞上视线,屋里龙吟鹰鸣,他听了几秒,眨了眨眼,把头转向USA,也不去追究为啥有两个向导待在自己的静音室里。斯拉夫人嘴角努力绷紧成一条线,也绷不住笑意:“美国佬。”


USA嗯了一声。


RUS懒洋洋地说:“白头海雕的叫声真的很娘。”


CN笑出声来。

评论(14)

热度(2593)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